2.3.13

2010★夏威夷 HAWAII★陽光讓我多愁善感了...




 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起夏威夷...


    ★ ★ ★


 想再和媽媽一起出國渡假的想念
 想再去一次夏烕夷在海灘發呆的想念
 想到認真工作獲得公司獎勵的想念
 還有不乾不濕剛剛好氣候剛剛好溫度的想念







 夏威夷的遊記認真想起來没有什麼小細節足以長篇大論

 因為是公司負責飯店(Sheraton Waikiki)&
6天4夜行程(公司很貼心安排半自助行程)&
精緻的美式餐廳
 我倒是很頑皮地自已安排2個下午獨自逛夏威夷大街
(只要不繞出大街絕對不會迷路的安全,相信我)









我的記憶鎖在和媽媽一起渡假的快樂
 長這麼大,媽媽和我都各自有出國的計劃
倒是第1次有了一起的旅行!
 我記得我們分別在不同時間點蹺課泡在泳池享受陽光
然後在美麗的沙灘偶遇一起哈哈大笑
 原來我們頑皮的潛在個性如出一輒!

 
 或許  是因為媽媽出國不在家  
我太想念媽媽  
 才會深深地想念只有2個人在一起放空的微少時光






和媽媽各別的自由行程  
我去逛了日本人經營的書店、紀念品店和OPI SHOP  
雖然一個人也買得失心瘋 XD
 買到身上美金不夠了還跟前來瘋狂的同事應急~
 原本以為媽媽會在知道我花光美金後叨唸我  
没想到她又再給美金讓我瞎買OPI  
她相信我説時尚就是時尚 XD
 其實是我自已不想帶太多旅費在身上都托她保管   
才發現我太輕忽夏威夷的魅力了!











 我在曬日光浴時
恰巧鄰座是一對正在蜜月旅行的韓國夫妻

 當時還不迷韓劇無從得知韓國女生罵人很兇悍

 如果當時瞭解韓女的兇悍或吵架就會抓頭髮互摔的實力 
 大概我也不會有勇氣拍下這張照片了!
 沖出底片時乍看對於只能拍攝背部有些遺憾...
現在仔細看突然覺得這背部線條也有一點性感的味道




 

 都是今天的溫暖陽光    讓我想念媽媽    讓我多愁善感了。






info ●● 

雄獅旅行社/南山人壽包機華航直飛夏威夷/

本地導遊:Peggy(非常漂亮苗條知性的台灣女人)/雄獅導遊:Yuki 紀敏雪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